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方城中学举行母亲节DIY蛋糕比赛活动

2018-05-14 08:16: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母亲节,是一个感恩的节日,2018年母亲节来临之际,临沂方城中学举办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的DIY蛋糕比赛活动,让女老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温馨的一天。

  5月11日下午,全体女老师聚集在物理实验室,相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女老师作为母亲对工作、对家庭所作的奉献,表达了对母亲节的良好祝愿。 然后,DIY蛋糕比赛开始了。

  只见DIY蛋糕制作台上摆满了奶油、水果、果酱、蛋糕胚等,女老师们四个人为一组,在“感恩母亲节”浓浓氛围的带动下纷纷拿起手中的刀叉制作起来,一边开心的制作,一边还兴奋地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材料,做出自己喜欢的造型。同时专业蛋糕制作师也详细地给大家讲解了制作蛋糕的技巧与知识。活动现场情意浓浓,各小组精诚团结、相互协助,经过紧张的比赛,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评委们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比赛结束了,老师们仍兴趣盎然,意犹未尽,沉浸在幸福之中。在此祝福所有的母亲永远幸福快乐,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长寿。(张金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山海天驻龙山小学:防震减灾,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临沂市技师学院学子斩获全国创意西点大赛金银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