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龙桑小学“四把火炬”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

2018-05-14 09:45: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在学校教育管理中的示范模范作用,龙桑小学党支部采取积极措施大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

  一是开展教育活动,提升道德品质。学校建立健全思想道德教育制度,定期开展政治思想、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四位一体的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片、教育片、阅读党报党刊、参加党员教育专题讲座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形成良好的思想道德。

  二是建立道德承诺,争做育人楷模。党员干部写出书面的道德承诺:不违规违纪、不违法乱纪、不违背师德,做合格党员、讲原则大局、守师德规范、树育人标兵,并将承诺在一定范围内予公示,尤其要加强党员干部工作8小时外的监督。要畅通监督渠道,创新监督形式,保障群众能够有效监督。党员干部随时接受教师、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

  三是建立问责机制,督促廉洁自律。对发现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方面出现的了问题,党组织要作出相应的警示,进行诫勉谈话,必要时会同纪检监察进行查处,该问责的有效问责、该追责的坚决追责。让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师德规范。

  四是完善评价机制,注重结果运用。学校建立党员干部思想道德评价机制,把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评价纳入民主测评内容和年终目标考核,让全体教职工对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表现做出客观、公正地评价。同时,把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评价结果与职称评定、职务晋升、评优评先等挂钩,促使党员干部平时注重思想道德修养。(田家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原三中举行教学楼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日照市北开发区莲海学校:寻觅那些藏在书里的母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