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二中:百灵展翅,神采飞扬

2017-09-22 08:15: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   李通通  耿丽)在刚刚结束的淄博市第十九届“百灵”艺术节高青赛区的活动中,来自高青二中初三年级的孩子们表演的校园剧《我的未来不是梦》赢得评委老师高度好评。


    据了解,这些孩子们是在初三语文备课组老师的指导下,组成课外兴趣小组,利用课外活动时间进行排练的。她们有的是班级文艺骨干,有的是小组长,有的是班干部,还有的是学生会成员,来自不同班级,不同乡镇,却组成了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据介绍,该校立足学校实际开展丰富的课外活动建设,在篮球、田径、武术操、书法、绘画、器乐、表演等方面都有相应的学生社团在开展活动,在市县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表现突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悦读四融合”润泽师生“生命底色”
下一篇:莒县寨里门庄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