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寨里门庄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2017-09-21 14:14: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的学习生活,增进家长与教师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更好的携手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近日,莒县寨里河镇门庄小学成功地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为积极开展和落实一年级新生的各项工作,尽快引领新生适应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一年级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都做了充分准备。会上,他们从一年级新生仪表、文明礼貌、卫生习惯和学习习惯为切入点,谈了一年级小朋友的年龄特点,帮助家长正确定位。就新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及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作了翔实解释,真诚地希望各位家长履行好家长的职责,并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和谐、热烈的气氛。  
    然后,校长做了题为“家校携手,共创平安”的发言,为确保学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家长充分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准时做好必要的接送工作,齐抓共管,不断提高家长对安全工作的认识。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门庄小学将成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的海洋,从此扬帆远航!   (通讯员:李玉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二中:百灵展翅,神采飞扬
下一篇:山理工首位外籍博士后获批进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