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实验小学:让良好习惯的嫩芽悄悄滋长

2017-03-01 08:39: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二月的春光,和风明媚;二月的苗夫,青翠欲滴;二月是春天的嫩芽悄悄滋长的季节。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济宁市实验小学华城校区开展了“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月”活动。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宣传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意义,大队部结合学校管理制度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开展校纪、校规教育,各班级通过班队会让学生学规范、明道理,熟知和领会行为规范的要求。学校成立了由教师、家长和少先队员组成的习惯督查岗,负责每天对学生的上放学队、课堂纪律、环境卫生、文明礼仪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障了“教育月”活动的效果。整齐的上放学路队,安静有序的上下楼梯,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景色。 
    “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在实践中规范了自己的行为,也让良好习惯的嫩芽在孩子们心中悄悄滋长,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罗庄区册山街道中心小学新学期校本教研走笔
下一篇:临沂市罗庄区2017年中小学实验教学研讨会召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