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市罗庄区2017年中小学实验教学研讨会召开

2017-02-28 08:46: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月24日,临沂市罗庄区中小学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区教体局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实验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中小学2017年实验教学计划,各学校围绕“如何改进和加强实验教学”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或建议。
    会上,传达了2017年实验教学计划,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解读,要求各学校实验管理员要依照制度,规范管理,加强实验教学常规的落实,配合任课教师做好实验前、中、后的各项工作。随后,各学校围绕“如何改进和加强实验教学”这一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对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提出自己的改进建议。各学校立足教学实际,畅所欲言,就实验教师的专业提升、危化药品的规范处理、考试时间安排等问题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同时,有的教师提出了开放学校实验室、开展家庭小实验的好策略、好举措,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为全区实验教学教研活动搭建了新的交流平台,解决了教师们在实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必将大力改观“学生背实验、教师讲实验”的现象,推动全区实验教学再上新台阶。
 
(赵高岭 邱子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实验小学:让良好习惯的嫩芽悄悄滋长
下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开展普法教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