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开展普法教育

2017-02-28 08:44: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法制教育,弘扬学生法治观念,2月27日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召开了“创建‘零犯罪’学校,争做遵纪守法好少年”为主题的普法教育活动。

    校领导用具体的案例,真实生动的分析了校园欺凌、携带危险品等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从学法、守法、用法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普法教育。学校各班播放了法制教育资料片、影视片,集体学习了普法教育常识,教育学生遵纪守法、崇尚科学,学会自立自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同时各班主任还通过形式多样的案例分析引导学生们知道什么是违法和犯罪,了解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原因及未成年人自我犯罪的预防等,使学生深刻理解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该项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用法律知识来进行自我保护的意识,让法制观念深入人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罗庄区2017年中小学实验教学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携手走进文明礼貌月”倡议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