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携手走进文明礼貌月”倡议活动

2017-02-28 08:43:5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郝书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时值阳春三月“文明礼貌月”到来之际,邹城四中南校区在2月27日升旗仪式上,由校团委、政教处联合发起的“携手走进文明礼貌月”活动拉开了帷幕。

    邹城四中南校区团委、政教处牵头的“携手走进文明礼貌月”活动,借助27日升国旗仪式时机,向全校师生发出了“文明礼貌月”倡议。“菁菁校园,碧绿芳草,一花一木,靠我们大家共同呵护,灯火辉煌,苦读不辍,优良学风,靠我们全体学子孜孜追求;师生和睦,自尊自爱,民族美德,靠我们全体学子言行相随。……让文明之风充满心间,让礼仪之花盛开校园,倡议大家做一个文明的中学生!” 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文明礼貌月’倡议书”,告诫全体师生:端庄你的仪表、文明你的举止、净化就餐环境、提升你的道德水平。提示要求全体师生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随后全体同学还集体诵读了“因为我们是中学生”宣读稿,以表达学生发奋努力学习和携手步入“文明礼貌月”的心声。在活动的最后,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告知各班利用主题班会做好宣传,学校将安排举办黑板报、手抄报、文明行为承诺签名、志愿者活动等系列活动,开展文明校园礼仪活动,引导学生做文明中学生。

    活动倡议全校师生,维护校园的神圣和高雅,进一步开创“风正、劲足、心齐”的邹城四中南校区校园新局面,大家携手努力,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校园文明的先行者,携手步入文明礼貌月,让校园文明放出更加耀眼的光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开展普法教育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校领导开学首日深入课堂听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