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右手握拳 集体宣誓”表初心活动

2017-02-22 09:43: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郝书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激励学生在新的学期树立勤奋学习的信心,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邹城四中南校区在2月20日新学期升旗仪式上,举行了“右手握拳 集体宣誓”“新学期誓词”表初心宣誓活动。

    20日早晨学生汇聚在广场上,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面向国旗右手紧握,进行了“新学期誓词”集体宣誓活动,同时集体诵读了“学会三会,走向成功”。全体同学面对国旗励志诵读,用以激励他们在新的学期,培养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学会学习,学会休息,学会健体。明确个人奋斗目标,寻找和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抓好学习的各个环节,树立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学生们高亢的“……我将不负父母的期盼,我将不负恩师的厚望……我将带着顽强的微笑,去赢得志在必得的辉煌!相信自我,不断超越,新学期,新征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宣誓声,响彻了整个校园。

    此次集体宣誓活动,引导学生消除寒假假期中滞留下的松散现象,鼓励他们学会“三会”,新学期、新起点,订立新的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他们的聪明智慧,创造学习生活中新的辉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罗庄区册山街道中心小学毕业班举行新学期宣誓
下一篇:高青三中深化岗位体验助推低负高效教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