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罗庄区册山街道中心小学毕业班举行新学期宣誓

2017-02-23 08:50: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临沂市罗庄区册山街道中心小学六年级同学举行班级集体宣誓,将新学期的梦想和信念寄托在嘹亮的宣言中,决心以实际行动把握好每一天的学习和生活,开启新学期的起航。
   “我是册山街道中心小学的一名学生,为了美好的明天,我庄严宣誓:牢记父母的嘱托,不负教师的期望,培养良好习惯,树立高尚品德,刻苦探究知识,增强身体素质,为学校、为老师、更为自己争光添彩。今日,我是追梦少年;明日,我是国之栋梁!”在班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举起右拳,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虽然寒冬依然,同学们的心里却是火热的。
    此次宣誓,为毕业班学生的学习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教师教学工作奏响了新乐章,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新学期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市大庙小学多种形式助推新任教师专业化发展
下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右手握拳 集体宣誓”表初心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