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小学开展“徒步万米,励志教育”活动

2014-04-16 18:08:0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忠义 毕干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全体同学的体魄,磨练坚强的意志,山东省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小学于4月16日上午组织五年级学生开展了“徒步万米,励志教育”远足活动。


    事前,学校领导结合实际,认真勘察交通条件和活动地点,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并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出发之前,安全办赵瑞青主任讲话教育学生要“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向全体师生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系列知识。

    本次活动路线为学校至王渔阳纪念馆。一路上,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飘扬的队旗、矫健的身姿伴着欢乐的歌声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同学们尽情地展示着他们蓬勃的朝气和飒爽的英姿。师生一起徒步前行,吸引着过路行人不时驻足观看,来往十公里的路程,没有一个同学叫苦叫累,全体同学以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挑战困难的勇气,培养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团体精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冠县实验小学推进“书法进课堂”
下一篇:邹城七中开展“绿色学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