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城七中开展“绿色学习”活动

2014-04-16 18:06:1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郝书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邹城七中为增强学生的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意识,营造校园节能环保的氛围,形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近期,开展了“绿色学习从使用钢笔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为确保活动开展,学校从德育主题教育活动入手,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发出了《邹城市第七中学开展“绿色学习 、从使用钢笔做起”》 倡议书。要求各班级通过开展主题班队会、手抄报比赛、倡议书、“用钢笔书写美文”书法比赛等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形成思想共识。采取与书法课相结合的方法,上号书法课,养成良好哦的书写习惯,提高以钢笔为主的汉字书写能力。强调校领导和班主任起表率作用。在工作和学习中摒弃使用一次性签字笔,主动使用钢笔书写。通过“教师成人活动”带动影响教育学生,采取“小手拉大手”活动方式,使学生成为生态文明的宣传者。让学生在活动中得到感悟,自觉主动成为“绿色学习”的使者,能为活动主人,“绿色学习”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努力打造“绿色学习空间”,营造七中绿色学习校园,共创绿色学习和谐的七中明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小学开展“徒步万米,励志教育”活动
下一篇:高青三中聚焦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