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备考秘籍:托福114分大牛全方位复习指南

2014-11-14 15:00: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写在前面的说明:


  1.做人要谦虚。但是想在这么长一段文章里时刻留意使用谦虚的语言很不容易。所以我先声明我没有炫耀自己贬低别人的意图。我只是尽量的陈述实际情况、实际感想,尽量使得文章有一点点说服力。如果你从下文里感受到傲慢或者敌意,请原谅我遣词造句的能力有限。(高中的时候我的作文总被老师骂。)

  2.本来没预料到会写这么长。所以,时间有限的人可以挑着看。有些问题你认为你肯定不会遇到的,就可以略过去。每一部分大体上都是独立的,对之前的部分没有什么依赖。

  3.不管你选择读哪一部分,请先看看我的背景。任何经验和计划都是针对自身的情况的。尤其是想套用的人,一定要看看我们的情况是否有足够的一致性。实事求是的说,我真的没花多少精力准备,但是这是因为我先考了G。

  4.我从来没上过新东方。所以我觉得这篇东西对于打算完全DIY的同胞们有些参考价值。

  5.写这么多很辛苦。我从晚上7点一直写到现在。所以转载请注明作者:Herbert

  一、一点引言

  首先是我的名字,h4a,意思是herbert for america。我是在06年年底的时候下决心走出国这条路的。之前一直打算考研[微博]。我之所以选择争取出国,有两个原因。第一、我想出国。第二、我受了一部美剧当中一段情节的鼓舞。剧名叫the west wing。这段情节是:总统由于在第一次竞选过程中隐瞒了自己的病情,受到国会的谴责。再加上身体的原因和家人的反对,对于是否竞选连任非常犹豫。坐在办公室考虑的时候,恍惚中看见一位已故的好友,对他说,if you don't want to run again, i respect that. but if you don't run because it is too hard or you think you are going to lose, well, god, I don't even want to know you。这正是我当时的情况。我觉得出国可能很难,GRE和托福[微博]可能很难,我可能出不去。但是,听了这段话,我决定放手一搏。

  当时已经临近期末考试,在06-07年的那个寒假之前复习显然不可能,于是我报了4月17日的GRE机考,6月9日笔试。并且成功抢到了8月25日的托福名额。因为这篇经验不是关于G,所以把复习托福之前的部分很简单的概括一下:

  1.背景:

  非985非211非教育部管辖非外语类院校的的普通重点本科院校(非民办,哈哈) 非英语专业,没有辅修英语或者英语双学位。05年12月CET4 619;06年4月TEM4(专四)81(这个专四优秀和托福114是我最自豪的两个成绩);06年6月CET6 601(不满,再考);06年12月CET6 623(其实还是不满,但是因为考GRE,所以没再报名。)之所以说这些,是想用一个大家熟悉的方式介绍一下我的英语基础。这样便于大家用后面的经验等等作参考。

  2.GRE复习概况和成绩:

  词汇:红宝书只来得及看完核心词汇,最新词汇和预测词汇根本没来得及看。以用红宝书遮住中文意思,只看单词的拼写在两秒之内反应出一个中文意思为标准,前面的核心词汇部分大概记得60%-75%。词汇一项不是我的强项。背红宝书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背单词。(以前都是看多了自然记住,或者说,以前有很多词压根儿就没记住。从来没专门背过单词。)考完核对太傻网友的类反答案,两个section大概总共错了4个左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教育培训机构乱象多 这些你都碰到了吗
下一篇:托福备考:六大窍门应对机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