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聊城 :文艺新下乡 文化新农村

2021-01-20 16:18:5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雪萍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促进乡村群众文化建设,丰富乡村精神文明生活,1月17日,聊城大学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谢园村举办“文艺新下乡,文化新农村”主题文化汇演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队成员联系好谢园村相关负责人,并精心准备节目,做好充足准备。下乡日期如约而至,团队成员在谢园村彭主任的带领下到达文化广场,当地村民热情欢迎团队成员的到来。简单的开场问候后,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勾起了村民的回忆,一位70岁高龄的爷爷热泪盈眶,老人口中一直反复默念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令人动容。

  随后,《我和我的祖国》、《你笑起来真好看》等歌曲调动了现场孩子们的积极性,他们主动来到舞台与团队成员一同表演。

  在场的每一位村民都十分投入的观看节目,对表演的节目赞不绝口,每到节目高潮就会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在此次活动中,团队成员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文化新气象。最后,团队成员与现场观众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新文化传播,迎合乡村文明建设的需求,同时,也让团队成员深刻体会到乡村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体现了药学院对文化传承、文化发展的重视,让文化下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聊城大学药学院文体部社会实践团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科大2021年综招拟增加文科类专业
下一篇:菏泽市四管齐下努力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