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CBA综合消息:山东17分逆转险胜天津 吉林“土炮”发威轻取四川

2020-06-22 09:25: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社青岛6月21日电(记者 张逸飞)21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复赛第一阶段继续在广东东莞和山东青岛两地展开争夺。由于各队情况在休赛期间都发生了较大变化,比赛悬念也随之增加。山东西王面对排名倒数的天津队一度落后17分,最终凭借对手失误才以84:83险胜。吉林队则凭借代怀博、姜宇星和崔晋铭合砍64分的优异表现,97:85轻松战胜四川队。

  山东队和天津队在复赛第一阶段都是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但缺少了哈德森的山东队显然受到的影响更大。首节比赛,没有了哈德森的组织和远投,休赛前排名第四的山东队被天津队全面压制。天津队的孟子凯和时德帅两个人给巩晓彬的球队带来极大麻烦,他俩带领天津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山东则进攻受阻,前7分钟只得到4分,并以15:25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山东队依旧没有解决失误过多的问题,而天津队的时德帅则延续了火热手感,半场便砍下21分,帮助天津带着50:40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山东队如梦方醒,开始发挥内线优势。1999年出生的陈培东成为奇兵,他内砍外投带领山东打出11:2的冲击波并将比分追至58平。此后双方各有攻守,山东队带着68:66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决战双方缠斗到了最后一刻。在终场哨响前25秒两队战成83平。握有进攻球权的天津队本来占据主动,但时德帅的跳投被吴珂盖帽后,陶汉林抢到篮板。时德帅下意识拉了陶汉林被吹犯规。陶汉林两罚一中帮助山东领先。天津队最后一攻没能打进,只能咽下失利的苦果。

  与山东队不同,同样缺少了核心外援琼斯的吉林队则依靠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战胜了四川队。首节双方还难分伯仲,四川队以22:21领先1分。次节比赛,吉林队2018年状元秀姜宇星站了出来。他单节独得15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4:9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

  易边再战,虽然四川队的李原宇在内线不断牵制周旋,但末节吉林队代怀博打成2+1、姜伟泽三分稳稳命中,比赛随之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吉林队以97:85战胜对手。

  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全华班的浙江稠州队多点开花,首发五虎贡献100分,帮助球队以115:97击败外援麦卡勒姆领衔的上海队。广州龙狮队凭借外援亨特47分外加12个篮板的超级表现,以104:88力克八一队。北控队则受制于糟糕的外线手感,以108:121不敌福建浔兴队,福建队的王哲林和劳森合力贡献73分。

  22日,中职篮复赛第一阶段仍将有多场焦点战。排名榜首的广东东莞银行将与深圳队展开“广东德比”。最熟悉全华班阵容的八一队则将迎战有着“最强全华班”之称的新疆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主帅阿韦拉多下课 体育总监鲁菲特暂时接任
下一篇:西甲:拉莫斯破门 皇马3-1胜埃瓦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