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已故篮球巨星科比遗作登顶畅销书榜首

2020-04-09 16:09: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及其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因所乘坐的直升机坠毁而意外去世。北京时间4月1日,科比的社交媒体账号曾更新,来宣传他的遗作。

  社交媒体上写道:“欢迎回到Dren(小说里的一个地方)!希望你们都准备好了迎接西底美洲獾队的又一个魔幻篮球赛季!”

  媒体报道,《巫兹纳德系列》是体育魔幻主题小说,科比希望构建一个庞大的篮球魔幻宇宙。(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发展时尚体育 青岛将实施全民健身振兴计划
下一篇: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1年 为什么还叫2020东京奥运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