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19年济宁市第五届“市长杯”青少年 校园足球联赛首战开幕

2019-04-24 16:25:4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9年3月23日代表济宁最高水平的青少年足球赛----济宁市第五届“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同时在六个赛区拉开大幕。

  我校分别选派男子足球队15人和女子足球队15人参加了在汶上县举办的小学男子组比赛和在曲阜市举办的小学女子组的比赛,他们平均年龄在10岁左右。

  至2月12日接到通知后,我校领导就召集小运动员开了动员会,鼓励大家积极备战本次市长杯足球赛。“全力以赴,踢出风采,争取展示自己最好水平。”有了学校领导的认可和鼓励,孩子们训练起来像注入了一股强心剂,每天在教练带领下迎着朝阳,伴着落日,紧锣密鼓的训练。从足球的基本知识基本技术,到足球的基本战术,面面俱到。

  3月23日男女队分别在学校领导及教练员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各自的比赛场地展开了市长杯第一场小组赛,赛前学校领导给孩子们加油鼓劲,教练员组织学生热身并进行战略部署,赛场上孩子们传、切、二过一,积极跑位、补位......场上形势,时而紧张,时而焦灼,时而欢呼,每一分钟都牵动无数人!!就这样孩子们越战越勇,面对年龄比自己长一岁的对手,队员们不畏惧,不放弃。

  最终在大家的努力拼搏下,男子组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挺进32强,又成功晋级市长杯16强,8强争夺赛中,我校男子对战曲阜市大庙小学男子足球队,那是在北京参加过大赛并多次获得过冠军的队伍,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的孩子没有退缩,在对方的一次次进攻中,守住底线,并适时组织反击,最终以0:2负,无缘市长杯8强,但是与高手过招,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为提升自己的球技,和下一步的奋斗目标指明方向。

  女子足球队则克服种种困难,在来自济宁各县市区5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8强。在最后一场与济宁市北湖小学的比赛中,70分钟比分为2:2平,需要通过打点球的方式决出胜负,所有的孩子和老师们都万分紧张,但是我们的守门员小将马瑞泽在哭过之后擦干眼泪,经受住巨大的考验,成功守住对方的来球。八强之中高手云集,更考验大家的球技与配合!取得了济宁市第五届“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组)第七名的好成绩,刷新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足球联赛中最好成绩。

  披着战袍走,载着荣誉归。全校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迎接凯旋归来的小勇士们!!学校领导时校长,在表彰大会上对男女足球队参加本次“市长杯”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所有学生努力学习、积极锻炼,成为更棒的自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刘诗雯圆梦:值得此冠,尽管它姗姗来迟
下一篇:临沂市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兰陵站)鸣枪开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