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阳信籍运动员马明涛勇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首枚金牌

2019-03-08 13:48:13  |  来源:滨州日报  |  作者:翟成新  |  阅读:  字号: T   T
 

  3月4日上午,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比赛在牡丹江双峰滑雪场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残联主办,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26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及赛会服务人员参加了开赛仪式。山东阳信籍运动员马明涛勇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首枚金牌——20公里越野滑雪金牌。

  据了解,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2019年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首次纳入全国残运会的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比赛是提前比赛项目,也是残运会第一次同时举办夏季与雪上两个项目。比赛将成为我国冬残奥健儿备战2022年冬残奥的重要“练兵场”。

  据悉, 冬奥会已经进入2022北京周期,为做好运动员体能储备及提高滑雪技战术等备战工作,巩固冬训成果。经中国残联领导批准,自2018年6月6日至2019年3月31日组织开展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及冬季两项项目集训,共计299天,马明涛作为山东惟一入选的队员参加集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大学生足球比赛正式落户乳山
下一篇:淄博蹴鞠俱乐部力争尽快冲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