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沂蒙山小调音乐节暨山东大众艺术节8月22日开幕

2018-08-20 18:20:06  |  来源:费县银座天蒙旅游区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8山东(国际)大众艺术文化节暨中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将于8月22日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大青山突围纪念碑广场举行。

  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已逐步成为山东省级层面影响最广泛的重大文化艺术盛会。此次活动采用歌舞、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举办大型演出,来纪念山东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齐鲁儿女对党的感激之情和真挚热爱,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

  2018沂蒙山小调音乐节暨山东大众艺术节旨在全民参与传唱沂蒙山小调精神,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歌声中追寻红色记忆,表达对党和家乡以及祖国的深情,讴歌对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愿和期许,激励和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

  据了解,凡是8月22日到天蒙景区游玩的游客均有机会获得2018山东(国际)大众艺术文化节暨中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大型文艺演出入场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聊城15岁小伙郝佳俊截拳道全国大众赛场卫冕全国十强
下一篇:法国尼斯国际体育嘉年华济南行首站活动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