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法国尼斯国际体育嘉年华济南行首站活动举行

2018-08-20 18:19:2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19日,法国尼斯国际体育嘉年华济南行首站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圆满举办,拉开了足球系列活动的序幕。尽管首站比赛大雨侵袭,但仍挡不住济南市民对足球的热爱,对运动的激情,首站活动近500名济南市民完成所有比赛项目。

  上午是青少年组比赛,离活动开始还有近1个小时,现场已经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在报名处,孩子们排着队,生怕错过比赛。下午的成人比赛中,除了济南的市民报名参加,还有两支专程从泰安、淄博赶过来的球队,希望通过比赛,获得与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同场竞技的机会。经过比拼,分站赛诞生了首个“颠球王”,一分钟内颠球115个。

  世界足球先生、传奇巨星里瓦尔多将参加9月23日嘉年华足球决赛盛会的消息一经传开,立刻在济南市民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纷纷打电话预约当天比赛门票,目前预约登记的市民已经接近千人。足球总决赛盛会现场安排了各种趣味足球、体育互动、门票抽奖等活动。现场市民有机会获得明星签名足球、球衣。济南市民可以到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总服务台凭身份证预约盛会门票,每人限领一张。

  据了解,“城市体育公园微型马拉松赛”报名通道8月1日一经开启,就受到广大跑步爱好者的热情追捧,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逾千人,参赛名额已秒杀大半,报名火爆情况也体现了广大跑友对国际体育嘉年华的信赖和认可。今年的城市体育公园微型马拉松赛9月22日在泉城公园开跑,分10公里微型马拉松赛和5公里健身跑。活动免收报名费,10公里微型马拉松赛男、女前16名将获得比赛奖金和法国尼斯国际体育嘉年华济南行活动总决赛盛会门票,冠、亚、季军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奖金及法国尼斯国际马拉松接力赛的参赛资格(组委会承担报名费、两天两晚当地食宿和交通费用,往返机票自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蒙山小调音乐节暨山东大众艺术节8月22日开幕
下一篇:徐嘉余收获最好生日礼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