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交通学院代表队夺得第七届阳光体育节女子排球乙组冠军

2017-06-19 09:08: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618日,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承办,体育学院团总支协办的第七届阳光体育节排球联赛于第二体育场排球赛场继续举行,我院女子排球队对战商学院队代表队和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

我院女子排球队在上午对阵商学院代表队。双方队员进行完热身赛和友好交流以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队员一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快速把比分拉开,商学院代表队数次尝试把比分拉平,但我院队员发挥稳定,配合良好,技术精湛,完全不给商学院代表队任何反超的机会,在你来我往的比拼中我院队员顶住压力,以小优势先下一城。第二局交换场地,我院队员依旧稳扎稳打,最终以25:10的大优势赢得下半场比赛,以2:0的大比分获得胜利。

下午,我院代表队对阵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正式比赛在双方队员热身完毕之后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保持了上午的稳定发挥,发球显得有力且精准,对手很难接住我院队员发出的球,频频失误,我院队员们抓住机会多次得分,就把比分迅速拉大。对手在攻势下叫出暂停调整战术,虽然有所成效却依然挡不住我院队员们猛烈地进攻,队员们得分依旧简洁而干练。最终我院代表队以25:725:8的巨大的优势连下两场,获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以两战全胜的傲人成绩夺得此次体育节女子排球乙组冠军。

此次比赛增加了队员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增加与其他学院交流的同时,也对于增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对我院文化体育氛围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昔日鲁能后腰正式回归 崔鹏签约半年将征战预备队
下一篇:刘诗雯难逃“心魔” 大满贯之梦渐行渐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