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理工2017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05-02 08:51: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秀芹 俞莉  |  阅读:  字号: T   T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4月27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校区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张铁柱、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查玉喜、易维明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胡兴禹主持。


   8时,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护旗队、花束队、红旗队、裁判员队伍及各代表队依次入场,以整齐有力的步伐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主席台,部分代表队还进行了个性化形象展示,充分展现了山理工人的亮丽风采。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在运动场上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致开幕词。他说,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承“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加强体育设施和运动场地建设,完善体育教育和训练竞赛体系,体育运动在学校蔚然成风,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学校田径队实现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双连冠;女子篮球队获得山东赛区冠军,跻身全国16强;女子足球队获全国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第10名;首次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路跑接力赛,荣获华北赛区第3名;乒乓球队在山东省大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比赛中,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工作细化落实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学校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许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说,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全校体育运动开展的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也是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强健师生体魄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广大师生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的大力弘扬,对推动学校体育及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全体裁判员遵守竞赛规则,恪守职业道德,严格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完善管理、热情服务,努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全体观众遵守纪律、文明观赛,感受运动魅力,分享运动快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林丹欲讨回血汗钱不容易 欠钱俱乐部内部情况复杂
下一篇:山理工女篮再次闯入全国CUBA总决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