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林跃为减肥一天只吃一顿饭 拿金牌回去吃烤肉

2016-08-09 09:45: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腾讯体育里约热内卢(文/王扬) 当地时间8月8日,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在玛利亚伦克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中国组合林跃/陈艾森强势摘金,以496.98分的成绩捍卫了中国跳水梦之队的荣誉。时隔8年,林跃获得了个人的第二个奥运金牌。两次拿到奥运双人十米台金牌,与火亮、陈艾森相继搭档完成大满贯伟业 。


    虽然还是90后,25岁的林跃已经是中国跳水队中年龄第二大的男运动员,这是他第三次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再次摘得金牌,这一刻对他来说却等得太久了。“还有点没反应过来,整个人还在比赛中没有走出来,自己为这一刻奋斗了太久。”

    林跃说最难的时候就是2007年,因为身体生长发育,一下子胖了五六斤,就这样一个小小的问题,却给他之后的训练和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困难。那时候为了减肥,他每天只吃一顿饭。“一天只吃早餐,中餐吃一点点,不吃主食。但是这样不健康,没办法。”

    2010年,因为伤病,林跃的训练和比赛被严重耽搁,有近两年的时间几乎没有参加国际赛事,国内赛事也参加的极少。回想起那时候的状态,他说:“我2012年跳出了史上最差,2013年也是最差的成绩。”

    经历过低谷的林跃在之后的日子里越发成熟起来,心理素质也越来越好。今天第四跳,两人入水都稍有些过,没有发挥到最好,但林跃及时带领师弟进行调整,在第五跳完成了全场难度最高的动作,锁定了胜局,展现了一名老将丰富的赛事经验。

    拿下金牌的林跃在赛后显得很开心,他说回去打算放松一下,奥运村里面有烤肉,牛肉羊肉鱼肉都不错,先好好地吃顿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罗庄区首届千人彩虹健康跑顺利举行
下一篇:孙杨问鼎200米自由泳 为中国游泳队添上里约首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