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德国2-0完胜乌克兰 44年首战不败

2016-06-13 11:03:58  |  来源:百度新闻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毫无疑问,德国队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最大热门,首战乌克兰,日耳曼战车用一场干脆利落的胜利证明了这一点。战胜乌克兰之后,德国队延续了欧洲杯首战不败的纪录,也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支以两球以上优势取胜的球队。

在法国欧洲杯之前,德国队11次出战欧洲杯,首战保持不败,取得了6胜5平的成绩。在2000、2004年两届欧洲杯首战分别战平罗马尼亚、葡萄牙之后,德国队此前两届欧洲杯不仅取得全胜,而且先后零封波兰、葡萄牙。事实上,德国队不仅仅善于踢欧洲杯首战,在世界杯也同样如此,29次国际大赛首战,德国队仅1次告负,那就是1982年世界杯1比2负于阿尔及利亚。

此前出场的两支夺冠热门球队里,法国队直到最后一刻才由帕耶打入绝杀,英格兰的表现更糟糕,最后时刻被俄罗斯后卫别列祖斯基头球吊射破门,延续了欧洲杯首战不胜的纪录。与年轻的法国、英格兰相比,世界冠军德国显然更成熟,此役首发的11人之中,有10人是世界杯冠军。


勒夫率领的德国队

日耳曼战车的成熟体现在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上,在穆斯塔菲早早破门之后,乌克兰人同样创造出机会,但依靠诺伊尔、博阿滕的出色表现,德国顶住了乌克兰的反击,并且在最后时刻由施魏因斯泰格锁定胜局。战胜乌克兰之后,德国队将欧洲杯首战不败的纪录延续到12场,取得了7胜5平的成绩,而这一神奇纪录已经延续了44年。

传奇前锋亨利指出,“德国人有成功的心态,法国和英格兰都有同样的问题,那就是我们无法战胜他们。他们就像是‘不论面对任何情况,我们都要取胜。’”而前德国门将莱曼则分析,“德国和英格兰之前的区别就在于德国更好的控制了比赛。英格兰球员在一起配合的时间不长,但这批德国球员却一起踢了很长时间,所以他们可以通过控球来保住胜局,但英格兰就没这么成熟了。”第三次率队出征欧洲杯的勒夫延续了自1972年以来德国队欧洲杯首战的不败纪录,而日耳曼战车的目标则是第四次捧起德劳内杯,成为史上第四支连续赢得世界杯、欧洲杯冠军的球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孙杨问鼎200米自由泳 为中国游泳队添上里约首金
下一篇:国乒确认奥运单打张继科和丁宁将出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