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李娜候选百大人物 成中国体育界唯一一位入选者

2014-04-14 12:44:28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著名杂志《时代》周刊年度百大人物评选拉开大幕,在体育领域的评选中,李娜成为中国体育界唯一一位入选者。

  《时代》周刊每年都会评选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李娜去年就登上《时代》周刊百大人物榜单,今年她再次入围候选名单,也证明了李娜过去几年的突出表现。李娜在上个赛季发挥非常出色,拿下了深圳赛冠军,随后在美网闯进四强,年终总决赛获得亚军,并创纪录地排名年终世界第三,今年年初她卫冕深圳赛冠军,随后更是在澳网女单中折桂,夺得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头衔,2月份她世界排名再创新高,登上第二的位置。
  在其他体育候选者中,另一位网坛天后小威廉姆斯也顺利入选,入选的还有金球奖得主C罗,宣布出柜的NBA球星贾森·柯林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9岁菲尔普斯正式复出
下一篇: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在邯郸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