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看好了,三无消防产品千万别买

2024-03-15 07:42: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3月14日讯3月13日,胶州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泉州南路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全面规范市场秩序。

  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从消防产品销售和使用环节入手,严格按照市场准入制度和执行标准要求,对市场上销售的灭火器、消防水带、水枪、应急灯具及其他消防产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认真查看各类消防产品的国家强制性检测认证、生产厂家的资质文件、产品合格证书、性能说明书等相关材料。

  联合检查组现场向经营人员宣传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指导识别真伪产品的方法,要求经营人员切实落实消防产品销售、使用单位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增强法律意识,严把进货验收关,定期查验消防器材,做好相关记录,坚决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记者刘卓毅通讯员于庆杰刘柏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刚炒完菜就冲锅的习惯得改改了
 
0
 
 
 
 
推荐资讯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农技专家田间把“麦” 指导春季麦田管理
农技专家田间把“麦”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