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中消协评测智能炒菜机:3款未通过安全测试

2018-11-21 18:20:58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6日,中消协网站公告了智能烹饪机(或称为烹饪机、炒菜机)比较试验报告。报告显示,目前市场上智能烹饪机的功能多种多样,而且品牌众多,存在质量良莠不齐的情况。而消费者面对市场上的不同品牌、功能的产品,对其质量以及所宣传的菜品效果、无油烟、操作便捷等,未必能有清晰、全面的了解。

  3款烹饪机未通过安全测试

  本次比较试验,由广州市消委会工作人员以网上购买为主,由消委会工作人员会同测试机构人员根据品牌知名度,消费者口碑,销售排名等情况,随机在京东、淘宝、天猫、1号店等电商平台购买,样品单价由699元至3999元不等。

  试验项目涵盖了智能烹饪机产品在国家标准中强制考核的内容,同时也涵盖了消费者日常购买和使用当中较为关注的内容,如能耗、易清洁性等。

  测试结果显示,在购买的20个智能烹饪机测试样品中,强制性指标符合率是85%,3批次样品未能完全通过所有安全项目测试。其中,佛山市顺德区超劲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德莱德利DELILOC CM-800型号、佛山市南海伊灵电器制品厂生产的御灵YL2005-A、广东派德厨卫家居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产品等3个批次样品分别在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项目未能通过测试。

  中消协评测智能炒菜机:3款未通过安全测试

  (强制性安全项目测试结果汇总。来源:中消协网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喝什么奶粉不上火?君乐宝奶粉让宝宝的冬季不在干燥
下一篇:专家认为:酒精酒标称粮食酒涉嫌欺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