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耐克“气垫门”尘埃落定:今起90天内退货并给予三倍赔款

2017-04-03 18:57:23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央广网北京4月3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根据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的声明,从今天(3日)起在内90天时间,对问题耐克气垫鞋产品退货并给予三倍赔款。沸沸扬扬的耐克气垫门事件终于尘埃落定,知名品牌屡上黑名单敲响了谁的警钟?

  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耐克成为众矢之的——在耐克中文官网上,一款经典篮球鞋据称拥有耐克专利的ZOOMAIR气垫。然而却被证实根本没有所谓的气垫。据了解,这款鞋一共卖出了300多双。各种扯皮后,耐克终于松口,在微博上发布,针对已购买该问题鞋的消费者,收回货品同时一次性全额退款并提供人民币4500元,相当于原价的三倍。

  耐克官方客服今天对记者表示:这个问题是由我们相关人员负责的,如果确实有这样的情况,如果您的货号确实是您在网上看到的Hyperdunk 2008款的男子篮球鞋,帮您登记后,后续会有人帮您处理。但如果不是这一货号,是不存在三倍赔偿情况的。

  2016年4月,耐克篮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2008年北京夺冠时所穿的一双Hyperdunk 2008篮球鞋复刻版将限量发售,南京的朗先生成为了这次销售中幸运的中签者,以每双1499元的价格抢到了两双鞋。

  然而此后,相关执法部门进驻到耐克上海公司总部进行调查初期,耐克方面曾发出过多个版本的声明,赔偿细节前后也几经修改,但始终不松口的是,央视315晚会反映的情况,只是对产品的“错误描述”,并非存在质量问题。

  耐克相关负责人Peter张说:“我们有一些描述的错误,或者说比较严重的错误。”

  根据《消保法》的规定:经营者在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时,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时至今日,耐克方面虽然低头,但是,不管是耐克相关负责人在面对危机出现时的“风中凌乱”,还是事后处理问题的各种推卸责任实在让人对耐克的信誉大可折扣。

  “虚假宣传”问题对耐克来说,不是第一次。2011年,耐克在中国销售的“Hyperdunk 2011”篮球鞋就因为前脚掌就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六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将在重庆举行
下一篇: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等3家药店被要求停止卖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