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山东鲜奶节火爆开启 得益打造奶业狂欢盛宴

2016-11-30 09:36:05  |  来源:天津视窗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过多年来品质积累和品牌建设,业内人士毫不讳言,“中国乳业可以说达到了历史最好时期”。尤其在众多的乳品品类中,低温奶领域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为整个行业的新一轮成熟转型提供了新的机遇。

  在此背景下,11月7日,2016世界低温奶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山东巴氏鲜奶节在山东济南召开。作为国内首个低温奶领域的国际盛会,该论坛吸引了顾佳升、李松励等行业专家及澳大利亚、美国等国际知名乳企机构的参与。众多行业翘楚、业内精英,汇聚一堂,坐而论道,用发展的眼光分析探讨,中国乳业的现状与趋势,低温奶领域的优势与未来。
[URL]96869e949846ea6f39d7fd431105f59f.jpg
  (2016世界低温奶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山东巴氏鲜奶节现场)
  鲜奶节强势来袭 引爆健康饮奶模式
  此次以“专注巴氏 全程用心 奶要新鲜才得益”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山东巴氏鲜奶节已于山东济南、德州、聊城正式拉开帷幕。得益联动30家门店、89个网点及182名投递员全程为山东人民服务,鲜境、优麦、优谷、4±2°C等明星产品也纷纷亮相,消费者不仅可通过知识问答等互动免费赢取得益产品,更有机会实地参观得益乳业园区及文化展厅。

 

1.jpg
  谈及此次鲜奶节举办的初衷,得益品牌负责人表示:“得益乳业四十年如一日,专注低温奶领域,用四十年的时间做好一件事。希望通过此次鲜奶节帮助消费者更加深入与科学地了解巴氏鲜奶,引领消费者关注健康乳品,开启‘奶要新鲜才得益’的健康饮奶模式,把新鲜健康生活理念植根于心中”。
  品质至上,低温呵护鲜乳营养
  在刚刚结束的“2016融媒体中国乳业质量万里行大型采访活动”中,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牟静君、常务副秘书长刘超,主流媒体新华网、央广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报、中国医药报等对得益只做好低温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乳品40年的初心给予很高的赞赏和期待。
  据悉,得益乳业在建厂之初就将产品质量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通过严格把控奶牛养殖、原料奶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和物流配送五道关口,实施乳品生产链条全过程监管,为广大消费者喝上放心奶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好奶源出好奶。得益乳业作为山东省内最大的专注40年低温鲜乳制品生产企业,持续坚持只使用鲜奶作为生产原料,投入巨资建设符合欧盟标准的黄三角生态牧场基地,选用当前市场主流的纯种荷斯坦奶牛,并大力发展合作牧场,建立起“公司+牧场”集约化养殖模式,保障了充足的原料奶供应。在中国质量协会公布近日发布的《2016年液态奶行业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中,得益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品质口碑,第七次获得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随着低温奶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低温奶企业加速全国布局,而此次得益此次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不仅因为其四十年如一日专注低温奶领域,更是因为其独到的战略眼光。从“4±2°C”低温天气预报到低温公交车出街,再到守护“4±2°C”低温奶鲜度联盟及山东巴氏鲜奶节的举办,得益不仅夯实了自己的行业地位,更是切身履行了从业者对行业发展的责任,相信在山东巴氏鲜奶节的品牌效应带动下,得益将在新一轮行业竞争中实现品牌升级,成功推动低温奶行业的繁荣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8家火锅店涉地沟油被查
下一篇:奶业盛宴来袭 得益领军山东巴氏鲜奶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