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奶业盛宴来袭 得益领军山东巴氏鲜奶节

2016-11-29 12:48:52  |  来源:天津视窗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7日, 2016世界低温奶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山东巴氏鲜奶节在济南召开。本次论坛暨巴氏鲜奶节由得益乳业发起,山东省畜牧协会主办,获得了山东省畜牧局、淄博市畜牧局、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中国质量协会的联合支持,各级政府支持单位及中国奶业协会乳品加工委员会副主任顾佳升、农业部奶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李松励等嘉宾悉数出席。

  在得益的推动下,“首届中国山东巴氏鲜奶节--得益-中国鲜乳制品专家进社区”活动已正式打响新一轮的低温鲜奶风潮。得益携鲜境、优麦、优谷、4±2°C等明星产品亮相济南、德州、聊城三地,通过试饮、赠饮、组合售卖等方式为消费者带去众多优惠与福利,并通过参观得益乳业园区及文化展厅等活动,帮助消费者更加深入与科学地了解巴氏鲜奶生产过程,品尝 “新鲜营养”的低温鲜奶制品。独树一帜的互动形式备受热捧,吸引众人围观。
2016-11-29 12 00 38.jpg
  质量为上,见证得益国际鲜乳品质
  2008年后,乳制品市场重新洗牌,饮奶消费升级时代已到来。低温鲜乳制品是液态奶中的高端产品,注定是未来的新趋势。如何立足低温奶市场把品牌做大做强,质量仍然起着关键性作用。
  作为产业中原有低温奶的忠诚守护者,得益乳业已经为此倾注数十年心血,深耕山东市场。为了进一步提升低温乳品质量,得益不惜远渡重洋,引进澳洲纯种荷斯坦乳牛,并通过专属现代化生态牧场确保奶源优质。在生产过程中,得益不断优化生产工艺,积极创新生产,成功实现了口感和营养的全面升级。在中国质量协会公布近日发布的《2016年液态奶行业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中,得益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品质口碑,第七次获得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而在 “2016融媒体中国乳业质量万里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访得益时,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牟静君表示,“得益40年来专注低温奶的生产加工,在乳制品行业内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也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优质、健康、美味的产品,我们行业需要更多像得益一样的企业来带动我们中国乳业的发展。”
2.png
(中国乳协名誉理事长牟静君出席得益乳业欢迎来访媒体记者团座谈会)
  专注低温奶,得益乳业40年的工匠精神
  得益乳业作为山东省最大乳品企业,始终专注低温乳品,致力向消费者传递巴氏低温奶的品类优势和营养价值。旗下出产以“鲜境”、“优麦”等为代表的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在过去近40年的生产加工中,得益对全程产业链的严格控制得到了与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中国质量协会近日发布的《2016年液态奶行业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中,得益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品质口碑,第七次获得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第一名这项殊荣。
  从上游牧草饲料到中游生产,再到下游销售服务,得益乳业每个环节都有相应的品质保障标准和控制规范。在拥有世界领先的硬件装备基础上,得益乳业还构建起了专业的品质管控管理模式。除此之外,得益乳业采用自己种植与采购相结合的方式。在高青等地拥有自己的青贮饲料种植基地,这里土质肥沃,所用肥料均为牧场奶牛粪便制成的有机肥料,杜绝农药残留,保障了饲料的绿色安全。每批次产品生产出之后,品管中心要对成品进行检验,主要针对脂肪、蛋白质、等16项进行检测,只要全部项目都合格的产品,相关批次产品才能出厂。如此多维度的品控才铸就了得益成为鲜乳制品标杆。
  此次中国山东首届巴氏鲜奶节的火爆盛况,不仅促进低温奶品质升级,同时通过结构调整加速推动乳业新一轮成熟转型,对国内低温奶行业的创新发展来说起了重大的推动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鲜奶节火爆开启 得益打造奶业狂欢盛宴
下一篇:得益打造山东巴氏鲜奶节 推动行业发展升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