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得益打造山东巴氏鲜奶节 推动行业发展升级

2016-11-25 10:09:29  |  来源:天津视窗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低温奶又称巴氏杀菌乳,是以新鲜牛奶为原料,采用巴氏杀菌法在消灭牛奶中有害菌群的同时完好地保存了营养物质和纯正口感。作为世界上消耗最多的乳品,低温奶在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的消耗量均在液态奶消耗量的80%以上,市场上占有率远超常温奶。

  低温奶生产首先需要高品质的奶源,原料奶中的细菌指数直接影响成品质量,散养的奶牛所产的原奶很难满足生产所需的标准化环境,因此生产低温奶的企业也必须拥有优质且规模化的牧场,同时采用科学的饲养方法以及国际一流的检验工艺,才能获得符合生产规定的奶源。
  拥有了天然纯正、高品质的原奶就完成了低温奶生产的第一步,在经过原奶杀菌及加工后,冷链成为了决定低温奶是否能上架的另一个关键要素。由于低温奶对冷链有极高的要求,冷链环节出现任何问题都会影响低温奶品质,为了确保营养和品质,低温奶的储运都需要将温度控制在2~6°C之间。
  作为液态奶消费的主流,低温奶虽然在多数国家都有很高的占有率,但因低温奶产品无法脱离冷链、对奶源的要求也十分严苛,导致低温奶行业的发展也受到了一定制约。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新鲜营养的日益重视,中国的低温奶市场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近几年均保持着20%以上的速度稳健增长。行业发展趋势大好,但仍和国际水平有一定差距,中国的低温奶行业急需更标准化、品质化、国际化的产业体系和标准,方能推动行业快速突破升级。
  为了推动中国低温奶行业发展升级, 11月7日,2016世界低温奶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山东巴氏鲜奶节在山东济南召开,会上行业专家和澳洲Dairy Connect、美国Cal Phresh、山东得益乳业等乳企机构及唯绿包装、海尔商用冷柜低温奶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低温奶行业的现状,希望通过结构调整加速推动中国乳业新一轮成熟转型。
[URL]8deea3a0012cd7368ccefa91a6cc62a2.jpg  
(2016世界低温奶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山东巴氏鲜奶节现场)
  多位专家学者在会上发表了对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的见解,值得关注的是,得益乳业不仅分享了其专注低温奶领域四十余年的经验,还联合了行业专家、中外知名乳企及行业合作伙伴共同组成守护“4±2°C”低温奶鲜度联盟。据了解,这是行业首次将4±2°C定义为低温奶的黄金温度。
[URL]884b4be34db4960992288d84996a6cbd.jpg  
(各界中外嘉宾、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守护“4±2℃” 低温奶鲜度联盟)
  奶要新鲜才得益,得益专注低温鲜乳40年,期间不断优化奶源、创新工艺、完善冷链建设、升级产品品质,旗下“鲜境”、“优麦”等多款产品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在中国质量协会近日发布的《2016年液态奶行业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中,得益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品质口碑,第七次获得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第一名这项殊荣。
  在此次大会现场,得益还意外发现了一位“明星”粉丝,大会的主持人山东卫视著名主持人刘爽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得益的信赖与支持。刘爽说,在怀孕之前她很少喝牛奶,怀孕期间为了胎儿健康选择了得益一款低乳糖牛奶补充营养。“我的孩子在4个多月的时候长了2颗牙,7个多月已经是7颗牙。很多人不敢相信我们家孩子长得这么快,医生也问我在孕期的时候吃了多少钙片,但是并没有,我只是开始喝得益而已……”
  刘爽的故事和消费者的满意度都是得益不断前进的动力,得益将带着这些消费者的信赖,以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回馈每一位消费者。同时,作为中国低温奶行业发展的主力军,得益深知,只有奶源、工艺生产、冷链运输和市场监管各个方面都拥有成熟的标准,才能让国内低温奶市场早日与国际接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奶业盛宴来袭 得益领军山东巴氏鲜奶节
下一篇:买3万保健品喝两月啥用没管退货遭拒 诺金科称在协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