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得益倡导新“鲜”主张 全产业链升级守护品质

2016-11-18 09:29:40  |  来源:天津视窗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7日,2016世界低温奶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山东巴氏鲜奶节在山东召开,作为国内首个低温奶领域的国际盛会,该论坛吸引了顾佳升、李松励等行业专家及澳大利亚Dairy Connect、美国Cal Phresh等国际知名乳企机构的参与。多位专家学者与中外知名乳企机构共聚一堂,探讨低温奶行业发展,希望通过结构调整加速推动乳业新一轮成熟转型。

  品质至上,低温呵护鲜乳营养
  牛奶是大自然馈赠的食物,其中所富含的营养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中国奶业协会乳品加工委员会副主任顾佳升在此次论坛上演讲时说道:“牛奶是大自然中最接近母爱的食物,换句话说,不论你在往里面加任何东西都不可能比牛奶更好。”
  顾佳升指出“牛奶是老天爷给予的最接近母爱的食物”,因此才要尽力保留牛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质。而要想保留生物活性物质,就必须用最温和的手段、最大程度地降低对牛奶活性物质的伤害,因此冷链运输成为乳品保鲜的重中之重。
2016-11-17 09 50 40.jpg 
 (顾佳升在大会上演讲)
  得益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方,不仅在低温奶领域有着四十年以上的从业经历,更在多年深耕市场过程中切实认识到了温度对低温奶的重要性。为了呵护产品品质及营养,得益严格坚守2℃-6℃低温奶黄金储藏温度,并通过多年的积累与专注,打造出了完善的“得益冷链物流控制体系”,在生乳运输、成品运输、成品销售等方面均实现冷链的自有控制,用世界级冷链物流,呵护每一滴牛奶。
  得益在低温奶领域的专注与不断探索让得益的“鲜境”、“优麦”等多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在此次低温奶论坛中,得益还发现了一位明星“粉丝”——山东卫视著名主持人刘爽。
  在听完与会专家对中国低温奶行业的分析与展望后,刘爽在大会现场分享了她的故事,以此表达了国产乳品、特别是对得益的信赖。刘爽说:“我是一个新妈妈,我的孩子7个多月,在我孕期的时候,我没有吃过一粒钙片,我喝的全都是得益先进的那款低乳糖牛奶,我的孩子在4个多月的时候长了2颗牙,7个多月已经是7颗牙。所以很多人不敢相信我们家孩子长得这么快,我带他体检的时候,医生说你在孕期的时候吃了多少钙片,你家孩子牙长得那么多。我说没有。我是一个不爱喝牛奶的人,但是在孕期的时候,为了孩子我第一次尝试了牛奶,当然在选择牛奶的时候,我也考虑了很多品牌、尝试了很多品牌,才会认真选择了喝得益牛奶。对于妈妈来说,肯定给孩子去选择最佳的、最健康、最安全的牛奶。”
  专注低温奶领域四十余年,得益用优质的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在中国质量协会近日发布的《2016年液态奶行业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中,得益第七次获得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第一名这项殊荣。对于得益来说,刘爽的故事和消费者的满意度都是得益不断前进的动力,得益将带着这些消费者的信赖,致力于低温奶的不断发展与创新中,以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回馈每一位消费者。
  优化市场环境 得益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很多消费者在实际购买中会发现,低温奶的保质期相对较短,低温奶品牌也以地方性品牌为主,这是因为低温奶受制于其生产与运输条件所致。高品质的低温奶离不开优质的奶源和完善的低温冷链系统,只有满足这两点,才能生产出让消费者信赖的低温奶产品。
  低温奶因其品质、新鲜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低温奶市场也因此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近年来,低温奶每年保持着20%以上的增长率,市场潜力可见一斑。巨大的市场机遇带动了从业企业加快发展速度,也吸引了许多新的企业入局。对于低温奶行业来说,势必会引起低温奶企业新一轮竞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消协:多款空气净化器虚标性能 效果相差悬殊
下一篇:得益领衔首届巴氏鲜奶节,全产业链比肩世界标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