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艺术走进生活

2021-08-31 08:36: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走进位于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内的纺织谷,我们会发现这里有一处极具现代感的存在——1902当代艺术馆。具有百年文化底蕴的德国包豪斯建筑群与当代艺术特质极为吻合,承办了无数生动别致而又富有代表性的艺术展览。8月18日下午,一场题为“漫谈中国画笔墨及创作”的高规格艺术讲堂在纺织谷1902美术馆举行,著名书画家刘世骏先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中国画艺术盛宴。

  文化强区的建设,需要强有力的项目作为支撑。据了解,1902美术馆是纺织谷联合青岛市文联、国内知名艺术机构和艺术家,依托纺织谷百年包豪斯建筑空间,共同打造的专业从事艺术品展览与销售的商业运营平台,于2019年投入试运营。近2年来,1902美术馆秉承“让艺术走进生活”运营理念,累计举办活动超过20余场次,并于2020年被纳入青岛市国际时尚城建设项目库,作为时尚青岛的一张名片,受到了国内文化和艺术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1902艺术讲堂是“纺织谷·1902美术馆”重磅打造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此次活动是1902美术馆试运营以来面向市民大众推出的首期艺术讲堂,后续将通过不定期邀请当代中国著名艺术家,以现场讲授+示范的方式,呈现当今艺术界最前沿创作理念和思路,搭建文化交流与高端艺术品、艺术衍生品线上线下展示交易平台,为丰富岛城市民物质和精神生活,助力青岛“时尚之都”建设提供原动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1济南·日本进口商品博览会9月8-11日在济开幕
下一篇:章丘区获评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