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临沂罗庄区文联座谈会召开

2016-07-12 10:44:1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罗庄区文联座谈会召开。罗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兆艳出席并讲话。全区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文艺家协会分别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兆艳充分肯定了各文艺家协会为全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同时指出,各文艺家协会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创作出一批时代气息浓郁、地域特色明显的精品力作,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罗庄实际,结合经济产业发展大局创作出文艺精品,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罗庄好声音;各文艺协会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做到优势互补;要立足实际,进一步加强加强对文艺人才的培养,打造一支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专兼结合的基层文艺队伍,创作出更多在区域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文艺精品;要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取真经、开眼界,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努力推出文艺新人、弘扬罗庄地域文化。(王庆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腾飞之路在何方
下一篇:梁山艺术老人陈绍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