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临沂罗庄文化亮相书圣节 特色产品受青睐

2014-09-07 19:34: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庆龙 刘宁   |  阅读:  字号: T   T
 

 书圣节罗庄展厅_副本.jpg

 
   本网讯   9月4日,第十二届书圣文化节在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其中,位于2号馆1楼的罗庄区文化改革发展成果展区人头攒动、备受广大客商、群众的青睐。
    在展出现场,为进一步展示我区传统产业,推介特色文化旅游,我区参展企业积极参与,宝泉博物馆、武河湿地公园、沂蒙乐园、羲之国际文化城、展恒怡和国际广场等重点文化项目,银凤文化艺术陶瓷、册山鹿鸣陶笛、黄山镇柳编等文化产品纷纷亮相书圣节,充分展现了罗庄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底韵。展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客商、群众络绎不绝地前来参观、咨询、预订。
    据悉,近年来,我区始终把文化产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建立健全政府主导、多元化投入机制,传统文化产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新型文化产业实现了破题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出版发行和版权服务从业机构206家,文化艺术服务从业机构45家,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从业机构78家。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虫养大城 宁津蟋蟀年创富4亿
下一篇:国内首家文化融资租赁公司在京成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