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亲子 > 正文
   

昌乐新城中学四举措提升教师师德水平

2015-03-08 16:33:04  |  来源:昌乐县新城中学   |  作者:周玉玲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昌乐新城中学自2012年建校以来,着力提升教师师德水平和专业素养,努力打造一流教师队伍。

   努力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健全师德师风考核体系,大力推介教师先进典型,把良好的师德体现到不断加强责任意识、提高专业水平、提升育人效果的教育实践中来,进一步树立九中教师的良好形象。建立发展性教职工评价体系。坚持导向与激励相结合、过程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自评与他评相结合、科学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的原则,以公正、科学、合理的评价机制促进全体教职工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我发展。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创新校本教研机制。举办“教育教学论坛”,为教师提供新的学习平台和展示空间;举办“说课大赛”,提高教师熟悉教材、驾驭教材的能力和水平;开展“教师读书月”活动,让书香丰盈教师的心灵和智慧;建立教师专业发展档案,提升教师的自主管理效能;深化“名师团队建设工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强化学科教研建设,打造教学研究共同体。建立学科教研发展性评价方案,开展个性化奖励,激发各学科活力,使其成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家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如何对宝宝进行智能开发
下一篇:春季宝宝吃芝麻酱补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