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平度菏泽联姻打造牡丹旅游观光新热点

2023-04-28 14:32: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青岛市平度牡丹园鲜花盛开,姹紫嫣红,游客络绎不绝,成为平度菏泽联姻打造的旅游观光新热点。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被誉为我国的国花,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之美誉,是富贵吉祥、高贵典雅的象征,青岛地区四月中下旬至五月份进入盛花期。平度牡丹园始建于2011年,由全国十佳苗圃与青岛投资公司投资联合开发,位于平度市同和街道姚家荆戈庄村,邻近平度汽车站、高铁站和青新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餐饮、娱乐、服务业配套齐全。今年以来,平度牡丹园与驰名中外的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发管理平度牡丹园,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采取打卡门票免费送,老人、儿童免费入园等惠民措施,受到广大游客欢迎。

  平度牡丹园园区分为牡丹区、紫藤区、芍药区、木绣球区等七个园区,引进全国最先进的优良品种和栽培管理措施。目前共有牡丹、芍药40多个品种、数万株。花开时节,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粉的如霞,五彩缤纷,散发出迷人的花香,吸引了市内外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赏,场面异常火爆。园内另有数万株芍药、北方抗寒木绣球等五个优质花卉品种600多株,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到处是花的海洋,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陈月宝 陈帅)

  山东省平度电视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下一篇:山东:钟灵毓秀 千里山海为你而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