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山东齐河露营地提升微度假体验

2023-04-25 09:48: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品美食、听音乐、住帐篷、赏星空……4月19日,山东省齐河县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的露营地正式开营,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露营地以露营研学为基础,设有各类户外活动和亲子DIY活动,‘五一’期间还会举行田野音乐节和烟火市集等,让游客实现微度假美好体验。”山东省鲁坤齐晏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经纬介绍。

  记者了解到,齐河县抢占先机推出旅游业硬核举措,以“最佳姿态”引爆旅游季。老虎投喂、国宝熊猫、马飞鸟秀场……“五一期间,欧乐堡度假区梦幻世界和海洋极地世界景区将推出烟花秀、国际大马戏和海洋明星秀等演艺活动。”欧乐堡度假区副总经理孙家齐介绍,“一季度,景区接待游客约80万人次,让我们对‘五一’市场信心更足。”

  齐河县立足乡村特色,依托康养乡村园区、中医药养生、康养垂钓和黄河民宿等全县100余处农旅康养融合项目,努力让游客感受黄河岸边的农家风情。而露营地的推出,可进一步提升游客的微度假体验。

  今年以来,齐河县已累计发放6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文旅惠民消费券涵盖景区门票、文创衍生和特色文旅商品等领域,最高可减免120元,购买文化旅游产品可优惠30%。”齐河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柴延峰介绍,“‘五一’期间将继续发放1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并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时做好应急值守,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今年一季度,齐河县接待游客约120万人次,各重点景区景点的业务恢复程度均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文旅产业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钟灵毓秀 千里山海为你而来
下一篇:济南:旅游市场加速复苏 “五一”出行热度高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