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新版泰山游览证9月1日发行 最低40元/人

2020-08-27 10:46: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泰安报道

  8月26日,泰山游览证全市发行新闻发布会在泰安东岳山庄召开。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边永彬,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泰安市文化和旅旅局党组书记侯卫国,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肖玉果,中国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旭东出席发布会。

  会上,泰山景区发布了泰山游览证最新优惠政策、办理范围等信息。自2020年9月1日起,泰山游览证的办理范围扩大到泰安各县市区、各功能区,让更多的泰安市民享受到这项优惠,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

  据悉,泰山游览证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00元,离退休人员每人每年40元,有效期一年。除清明节、五一节和国庆节三个节假日外,持有效“泰山游览证”可免费游览泰山、岱庙、彩石溪、普照寺、玉泉寺、红门宫、王母池。

  泰山游览证适用范围包括泰安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的居民;泰安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的客商;在泰安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缴纳社会保险基金1年以上的外来务工人员;驻泰安行政区划内大中专院校师生及外籍执教人员;在泰安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购买住房的外地人员。

  泰安市民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退休证、房产证明或购房合同、客商证等)到泰安市政服务中心、泰安市建设银行各营业网点现场办理或通过“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办理。

  近年来,为方便泰安城区居民游览泰山,泰山景区适时推出了泰山游览证,获得了泰安居民的一致好评。泰山景区此次推出泰山游览证新政策,是为回馈全市人民对保护泰山、传承泰山作出的贡献,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福祉红利惠及全市居民,提高全市居民的幸福指数,更好的为全市人民提供惠民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乐陵:文旅深度融合描绘“枣乡”新画卷
下一篇:蓬莱:“夕阳”变“朝阳”,传统渔家乐华丽转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