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文登山泰油桃采摘文化节开幕

2020-07-08 15:01: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4日上午,由威海山泰种养殖生态园主办的第五届油桃采摘文化节开幕,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游玩采摘。

  山泰生态园油桃采摘园内,绿油油的桃树上挂满了鲜红的果子,清甜爽脆,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闻果香、摘鲜果。采摘区300多亩户外油桃将按照成熟期逐步向游客开放,采摘时间预计持续15天。

  近年来,山泰生态园积极抢抓文登全域旅游的发展先机,先后建成1万平方米的生态餐厅和50多个油桃、草莓等采摘大棚,栽植1000多亩桃树。另外,还建有旱地漂流、儿童娱乐场等娱乐设施,成为冬季滑雪、夏季漂流、四季采摘、特色餐饮等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性休闲旅游综合体,实现现代农业和旅游业的深度结合,赢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王玮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重举措加油助力 “文旅强市”有序推进
下一篇:招远市黄金博物馆成为“团建”热门目的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