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招远市黄金博物馆成为“团建”热门目的地

2020-07-08 14:08: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王苗) 炎炎夏日,烟台招远市黄金博物馆内却凉风习习,欢声笑语不断。近段时间,有多家企业团队来黄金博物馆开展企业团队文化建设活动。

  拉歌比赛、困境逃脱、解手链、交通堵塞……,景区内展现出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黄金博物馆运用声、光、电、动漫、幻影全息成像等高科技手段打造,融互动、参与、体验于一体,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现代化元素最多、功能最齐全、知识最渊博的黄金文化主题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国黄金第一游”。活动结束,队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畅游黄金博物馆,大开眼界。

  “团建”游火热,得益于景区拥有完善的旅游配套设施,充足的室内场地,既能在炎炎夏日为团队提供凉爽的活动环境,又能在雨天保证团队活动正常进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登山泰油桃采摘文化节开幕
下一篇:济南:乡村游让村民腰包鼓起来 这里的黄瓜味道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