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幕

2019-12-30 08:43: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持续到农历二月二,众多贺年活动将覆盖四大传统佳节

  本报济南12月26日讯(记者 王逸涵) 12月20日晚,一年一度的“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在台儿庄古城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现场的灯光焰火秀、情景演艺、非遗民俗等表演,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据悉,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从12月20日持续到农历二月二,为期67天,将陪伴市民游客度过元旦、春节、元宵节、“二月二”四大节日。今年活动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更加注重冬季旅游精品的打造,整合全省各类年节消费资源,着力打造贺年礼、贺年宴、贺年游、贺年乐、贺年福“五大产品”,更加注重丰富各类节事活动,让贺年会的“年味更浓、消费更旺”。

  “好客山东贺年会”已多年选择在台儿庄古城启动。据了解,今年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期间,将有精彩绝伦的非遗演出和民俗展演,以传承和弘扬运河文化为基调,以深入细致的编排,为游客们打造夜间演出大秀《运河鱼灯舞》。同时,上演沿运河8省份京西太平鼓、渔鼓、黄梅戏等代表性非遗演艺,还有舞龙舞狮,奇人绝技、折子戏、火龙钢花等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春节民俗盛宴。还将举办年博会、国际冬泳节、花灯节、美食节等系列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开高走 齐河打造全域旅游新样本
下一篇:冰雪旅游项目安全提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