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黑龙江雪乡奏响“乡村风情小夜曲”

2019-11-30 08:27: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雪乡夜晚红灯高悬(吕品/摄)

牡丹江11月27日电(记者 王琳)27日晚,黑龙江雪乡风景区绵绵小雪飘落。由篝火晚会、花车巡游、东北大秧歌、梦幻家园夜景游览等活动合奏一首“乡村风情小夜曲”,令中外游客“聆听”东北冬夜的“动人旋律”。

  雪乡夜晚红灯高悬(吕品/摄)

雪地大秧歌表演(吕品/摄)

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双峰林场,以唯美雪景和东北风情闻名中外。当地具有雪期长、雪质好、粘度高的独特雪资源,每年冬季吸引中外游客纷至沓来。

  雪地大秧歌表演(吕品/摄)

光头强人偶与游客互动(吕品/摄)

当晚,夜幕降临,红灯高悬,点亮了梦幻家园的迷人夜色,一朵朵雪蘑菇在旖旎灯火中分外可爱。童话世界观光栈道上,游客们拿着手机拍照留念,记录雪花纷飞的雪乡冬夜。

  光头强人偶与游客互动(吕品/摄)

游客在雪乡体验“泼水成冰”(吕品/摄)

乐声响起,东北大秧歌队伍在雪韵大街上撒欢似地扭开了,身穿华丽演出服饰的大爷大妈跑起旱船。花车巡游队伍随后走来,卡通玩偶以憨态可掬的动作吸引小游客互动合影。

  游客在雪乡体验“泼水成冰”(吕品/摄)

  在雪乡篝火广场,大批游客伴随音乐载歌载舞,用热情舞步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今冬,到访雪乡的游客除了欣赏极致雪景外,还可以在雪乡狂欢大舞台欣赏文艺表演,穿花棉袄、坐大火炕、吃铁锅炖感受东北乡村“夜生活”。(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武城大运河民俗文化节今日开幕
下一篇:“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启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