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启动

2019-11-25 13:42: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 李晓萌)11月22日,“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启动暨东夷小镇周末大集开集仪式在东夷小镇举行。

  活动现场推出了精彩的日照特色文化演出,设立了文旅特色产品展卖区,各种文创商品、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同时,还发布了“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产品线路及优惠政策。

  据介绍,“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是“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充分利用好冬季文化旅游资源,把日照最美的自然景色、最美的文化元素呈现给游客,提高我市冬季旅游产品的吸引力,活动将从2019年11月持续至2020年2月。

  为充分做好“冬游齐鲁·乐在日照”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宣传,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激活淡季文旅市场,市文旅局针对冬季旅游市场,重点策划推出了涵盖激情滑雪之旅、浪漫海滨之旅、迎日祈福之旅、特色美食之旅等八大主题的冬季特色旅游产品线路,推出了涵盖景区范围广、优惠力度大、惠民方式多样的淡季优惠政策,通过景区降价、酒店及旅行社打折促销等措施让利于民,让游客拥有一个更具温情、更有温度的冬季之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黑龙江雪乡奏响“乡村风情小夜曲”
下一篇:山东低空航线游“起飞” 淡季旅游市场被“搅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