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对标学习促提升

2019-10-15 07:32: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10日-12日,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永昭同志带队到荣成市文旅局,学习考察荣成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重点观摩了文旅产业项目。

  区文旅局考察组实地观摩了那香海文旅小镇、湖畔西东食宿购新型态综合体、金石湾艺术园区、巴厘林海汽车营地、寻山爱伦湾海洋牧场、成山爱连湾海洋牧场、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活动场地、东楮岛景区、鸡鸣岛景区、西车、北车“花村”、东墩村、荫子镇,了解大项目引进、星级酒店、民宿、历史文化展室、禅修基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考察组还走进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家带着信仰学习、交流,带着问题观摩、询问;荣成市文旅局干部热情、细致地讲解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分享工作理念、方法,讲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途径。大家边调研边探讨,深入剖析当前发展中面临矛盾和问题,力求推动举措更加科学。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下步,要结合文登区的实际和资源优势,充分挖掘红色文化资源,重点设计红色文化旅游线路,努力打造威海红色旅游核心区,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要立足全域旅游的思路,以温泉为龙头,与兄弟市区借力合力发展,实现威海全域旅游资源共建共享,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鱼杆“钓”起大产业 284名钓友决战东平湖
下一篇:胶州大沽河度假区 时尚餐饮业态“风生水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