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小鱼杆“钓”起大产业 284名钓友决战东平湖

2019-10-15 07:44: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11日下午,2019年山东省第三届钓鱼文化节在东平县东平湖国家垂钓基地开幕。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的284位选手同场角逐。

  本次文化节自10月11日起至27日,共安排4场池钓竞技赛、1场路亚赛、1场河钓休闲大赛、10月12日的山东省108垂钓高手排位赛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的284位选手同场角逐,运动员通过抽签分别参加两场3.6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两场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比赛将给予前108名的运动员奖励,1-30名将获得中国钓鱼运动协会运动员技术等级积分,在本次108排位赛中排位前108名的运动员成绩,计入山东省钓鱼竞赛运动员技术等级各对应积分,并授予水浒108将人物位次证书。

  东平湖是山东省第二大淡水湖,是黄河中下游最大的湖泊、京杭运河复航和国家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枢纽,也是八百里水泊唯一遗存水域。近年来,东平县大力开展垂钓运动,积极发展垂钓产业,高标准规划建设了国内一流的东平湖国家垂钓基地,并相继承办了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中国钓鱼大师巡回赛、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山东省钓鱼锦标赛等国家和省级垂钓赛事。

  东平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做好体育与旅游结合文章,通过“体育搭台、旅游唱戏”的形式,成功打响了东平垂钓品牌,有效带动了休闲体育、文化旅游、三产服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走进忠清南道 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下一篇: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对标学习促提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