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胶州大沽河度假区 时尚餐饮业态“风生水起”

2019-10-14 09:02: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沉浸式酒馆、儒韵茶社、咖啡馆、西餐厅……

  眼下,随着“青岛新城市客厅”建设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步伐的提速,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内各类时尚餐饮业态正如“雨后春笋”,从无到有、越来越多,成为助推旅游要素齐全和产业体系升级的新生动力,引领该区旅游消费体验进一步迈向高端。

  “时尚餐饮业态的‘风生水起’,得益于时尚魅力城建设攻势的发起和‘学赶深圳’举措的贯彻落实。”据该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旅游业态,繁荣“夜间经济”,他们牢树市场化、平台化思维和精准服务意识,不断加大新要素、新经济、新业态引进和培育力度,持续提升该区作为生态型旅游度假区的产业、环境、配套匹配度。一方面,加强与北京山海文旅、深圳东部华侨、青岛鑫和管理、青岛青福旅游等实力企业、民间资本的联系对接,找准合作的最佳契合点;另一方面,推动板桥丝路文化小镇、孔子六艺文化园、沽河宝塔大舞台等平台型文创项目完善升级,为“筑巢引凤”垒高平台,拓展载体;在此基础上,强化在谈和入驻项目的引导扶持,积极帮助他们协调办理相关手续、争取落实扶持政策、完善提升经营场所周边配套,增强其发展信心,保障项目留得住、发展好,为新兴业态“百花齐放”、全面繁荣创造了条件、集聚了动力。

  ■小石头音乐酒馆

  位于板桥丝路文化小镇内,为我市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五D全息沉浸式空间酒馆。酒馆总面积400平方米,内设100余个雅座,充分借鉴深圳酒吧业“24小时不打烊”、陪您到天亮的服务理念,内部通过环形影院、立体纱幕、特效舞台等元素,营造了多场景、多特效沉浸式五彩空间,并聘请了多名专业驻唱歌手、主持人,与顾客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是市民游客小型聚会和生日、求婚等小型party的好去处。

  ■拾光鹿咖啡馆

  位于沽河宝塔大舞台西侧,总面积200余平方米,内设雅座60余个,规划有咖啡制作区、休闲休憩区、网红打卡区和儿童游乐区等功能分区,主要经营各色咖啡、糕点、气泡水等,是市民游客休息放松、小型聚会的好去处。

  ■儒韵茶社

  位于孔子六艺文化园内,总面积200余平方米,内设茶社、制茶体验车间、陶瓷展示区、茗茶展示区等,经营各类茶叶、景德镇瓷器、宜兴紫砂壶及各种手提茶宠等,市民游客可在此体验专业的品茶、制茶工艺以及举办茶话会等。

  ■一品毫韵茶馆

  位于沽河宝塔大舞台西侧,面积100余平方米,内设包间2个、长条茶桌6条,卡座2套,分为音乐互动区、艺术品展示区、休憩品茗区、私密会客区等功能分区,可同时容纳40人品茗喝茶,为市民游客提供休憩放松、商务会客等服务。

  ■荷塘沁园西餐厅

  位于沽河宝塔大舞台南侧,2层布局,总面积300余平方米,内设单间3个,雅座40个。以高端西餐、跨国料理和亲水通透环境为主要特色,可向市民游客提供旅游简餐、小型聚餐等服务,计划12月31日前营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对标学习促提升
下一篇:东阿县打造“阿胶名城·康养东阿” 特色旅游品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