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枣庄台儿庄古城举办“鲁风运河”美食节

2019-10-06 07:23: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国庆节期间,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黄家大院内热闹非凡,第三届“鲁风运河”美食节在这里举行,来自枣庄本地及沿运城市地方美食和风味小吃汇聚于此,给游客们带来一场丰盛的味觉嘉年华。

  走进黄家大院,各种美食香味扑面而来,数百种小吃令人眼花缭乱,游人们穿行在各种美食之间,品尝最地道的特色小吃,感受独具风味的美食文化。洁白如玉的羊肉汤、菜品多样的菜煎饼、滋味丰富的糁汤、回味无穷的黄花牛肉面、酸爽辛辣的胡辣汤、色香味俱全的水煎包,让游客们领略到了鲁南地区特色美食。

  除了当地特色美食外,还有其他地方的风味小吃,老北京爆肚、天津狗不理包子、知味桂花糕、火山石烤肠、鸡翅包饭、芝士烤榴莲等美食,每一种都独具特色,酸、甜、苦、辣、咸、麻、甘、淡、香各种味道俱全,数不胜数的美食,不仅好看,好吃,还好玩。一个名叫神农架小土豆的摊位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客人,小土豆甘甜可口,连皮带瓤吃下去令人回味无穷。

  本次美食节,满足游客不同的口味需求,让游客畅游在美食的海洋中,感受到独具风味的美食文化。(孔闯)(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秋十月“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欢迎您
下一篇:济宁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游客共享欢乐国庆假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