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济宁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游客共享欢乐国庆假期

2019-10-06 07:17: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蔡珂珂 相旺 田蕾 王玉鸿)国庆假期,我市各景区景点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传统文化、乡村民俗、田园风光等多种选择让游客共享欢乐假期。

  “老朽家道殷实,膝下只有一女,年方二八,才貌双全,待字闺中,近日设下赛诗会,愿觅得良缘佳婿,与我爱女携手相依相伴……”

  在曲阜孔子六艺城景区,抢绣球、翁婿对诗、拜堂成亲等传统婚礼展演精彩上演,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

  游客:“我这是第一次现场感受,古代的这种婚礼不光有趣还寓意美好,我们都很喜欢,家里人还给我拍了好多的视频和照片。”

  连日来,众多传统文化展演项目在景区“亮相”。舞台音乐剧《诗经》吟唱,汉代《祭孔》,民乐《庆丰收》沙龙,一个个内涵丰富的节目,让游客徜徉在历史长河之中。

  游客 :“演出特别有意思,新中国成立70年了,我们的优秀文化不光没有丢,还变得更让我们年轻人越来越喜欢,这些精华一定会在我们这里发扬光大。”

  《诗经》吟唱表演刚刚进行了修改完善,通过融合国乐、国舞、国服和国风等元素对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创新,再现了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让大家充分领略到儒家文化的历史变迁。此外,黄金周期间,景区还推出了乘坐牛车游学、聆听地方戏曲、挥毫泼墨学琴学礼等具有当地风俗的体验项目。

  孔子六艺城景区营销部主任孔宪苓:“我们立足旅游文化资源,将研学旅游、民俗体验内涵全面释放,突出喜庆、热烈,浓缩精华,彰显魅力。”

  邹城台记者徐凡:“我现在是在邹城市康王谷花世界的玻璃栈桥上,这座从10.1开始启用的玻璃栈桥,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来这里游玩体验。”

  游客:“领着孩子第一次体验这个玻璃桥,感觉很惊险,也感觉很刺激。”

  在景区内的热带雨林馆,山水林溪、鸟兽虫鱼、空中花园等热带雨林景观,让游客流连忘返。

  游客:“感觉这里有很多很多的以前没有见过的生物,还有以前家里没有种过的树,感觉很好玩。”

  游客:“趁着假期带孩子们来玩玩,感觉挺好。”

  康王谷花世界建有科普展示区、水上娱乐区及现代农业观光区等,让游客体验山水风光,感受田园之美。

  游客:“山水都非常的漂亮,空气也好,让孩子接触接触自然,看一些城市里面他看不到的东西,让孩子增长点见识,都挺好。”(《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台儿庄古城举办“鲁风运河”美食节
下一篇:泰山文化讲解志愿者首次亮相泰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