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临沂市旅游摄影家协会成立暨“寻找临沂最美摄影点”摄影大赛活动启动

2018-01-16 08:40: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4日上午,在临沂市罗庄区企业家活动沙龙、柿橙茶座,临沂旅游摄影家协会成立暨“寻找临沂最美摄影景点”摄影大赛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临沂籍著名摄影大家、爱好者及市、县区旅游发展等部门领导200余人参加。新当选的临沂旅游摄影家协会会长翟小锋就该会成立的目的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介绍。

合影 (2)_副本.jpg

  临沂是一个旅游大市,近来发展迅速,旅游收入持续增长,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如今大美新临沂发展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市民出游意愿愈发强烈,旅游市场前景一片广阔。当旅游遇见摄影,一定会碰撞出美丽的火花,为了让旅游和摄影一拍即合,临沂旅游摄影家协会应运而生,该会的成立为临沂市旅游和风光摄影爱好者提供共同学习互相探讨以及宣传大美临沂的平台。
  据了解,临沂旅游摄影家协会是集合致力于旅游和摄影发展的文化名人、摄影艺术家以及摄影爱好者等自愿集结成这个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季本晨 王庆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雪乡游强售套票事件曝光者遭威胁 被咒过年全家死
下一篇: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